论如何取一个破廉耻药没吃的ID

白日梦战士 序章

“千歌,鞠莉,露比!嗯,好像还缺了一个,红头发的,你对就是你,站到她们那边去,快去!”声音从那显示屏里传来。
无法反抗,这里是她的地盘,如果轻举妄动。。。
“快,站过去!”电子音叫道。
梨子只好站了过去。
“来吧,和你们说一下游戏规则,规则很简单!你们要做的就是去杀死千歌,鞠莉,露比,还有梨子。杀死他们,我可爱的白日梦战士们,我便会放弃这个世界,解放那些你们正努力要去解放的人民,但是,如果你们不杀死她们的话!那么我就会让你们亲眼看到她们的死去!千歌,鞠莉,露比,快向他们进攻!”
千歌,鞠莉,露比挥舞着手上的武器朝向白日梦战士们
“千歌,快停下,我是曜,你还记得我吗!停下攻击,不要听她的!笨蛋千歌!”
曜一边说一边费力的躲着千歌的攻击。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黑泽小姐叫道,“鞠莉,醒醒!”
“我们似乎没有别的办法了”花丸哭喊,“让我杀死露比我做不到!”
“没用的,她们已经被我改造过了她们只会听我的!”那个讨厌的声音在此从屏幕中传来,“梨子小姐,你的对手是善子,你没有被我改造,但是如果你不进攻,那么,我就会直接夺走你的夜酱的生命!她连争取生存的机会都不会有!”
“以及,这是在直播,你们如果表现的精彩说不定还有什么奖励噢”
“梨梨,杀了我吧,来,拿起她给你剑,向我的胸口处刺下去,你必须活下去,刺下去!”夜羽笑着说
“抱歉,我做不到”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