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取一个破廉耻药没吃的ID

【黑遍全联盟】皇后养成计划

叶修合法夫人:

苏沐橙天真的以为,打水枪是国家队这群熊孩子的极限了,但是,她错了。


打网游她可以接受,但是4399小游戏和7k7k小游戏是什么鬼啊


4399小游戏和7k7k小游戏也就算了,里面可能还有什么解压啊,练手速的东西,但是为什么要玩


养成计划


皇后养成计划


苏沐橙走进训练室,里面一群糙汉子,一个没有迟到甚至早了二十分钟呆在里面,她天真的以为大家都在认真训练,结果


她无法形容看见一群糙汉子在玩皇后养成计划的崩溃感


害怕极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队长队长队长,她怎么死了!爸爸我辛辛苦苦的养了这么大她死了!”


“哦。你看看人家叶修,在死了三次之后面不改色心不跳”
“的确是面不改色心不跳,他都快下手掐死我了”


“呵,不过就三次”
“不过就三次,说的真云淡风轻,你能不能把放在我脸上的手收回去,我的俊脸都要给你捏紫了,嫉妒我帅可以大胆的说出来”


“滚。”


苏沐橙发现这群幼稚鬼不仅在玩游戏,而且还在比谁死的少。


我可能是进了假国家队吧。


苏沐橙仔细看了看他们取的名字
叶修:脸·鸢殇·雪·吻泪星·辰花·夜夙·喻媚璃茉·文萤·心梦百千艳·倩妍·俏莉娅·梦茹·州莎·樱冰·的泪蝶·璃殇·手玖璃梦·沫辰芝兰琴·速艾柒·安娜·黛·快丝·艾曼妲·眉纱·了御寇·安妮·苏丽·莉莉丝 蝶·T


王杰希: 马猴·璃莹殇·安洁·黄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少瑟薇·血清弥兰霜梦·羽灵·邪儿·凡多·天姆海·的威恩·夏·话影·琉璃舞·雅·蕾玥·更瑷雅·曦梦·多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了琦洛·凤·颜鸢·烧酒


喻文州:手 ·紫蓝幽幻·叶倾城萌美迷离·茉莉白·修爱凤风魑·殇泪花·又如霜梦兰·萝莉心梦妖丽百千艳·瑰百合香珠合梦喃·泪伤梦☆胖雅爱之瑰·墨艳黎幻殇雪倩梦·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了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残


黄少天:话·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王·咝玥蓝·岚樱殇紫·杰乐蝶雨·苏丽落雅馨瑷魅·音蕾琦洛凤之幽·蠫赬飖·风璃殇·颜鸢璃沫血·希伤·月冰灵希洛梦·玖兮恋琴爱·雨烟雪殇萌呗·血叶洛莉兰·凝羽冰蓝璃·泪伊如冰缈娅·的泪落冰花紫蝶梦珠·殇心·眼睛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又陌悠千艳·优花·大梦冰玫瑰灵伤·了如爱· 唠


已经不想看了,真的没有在比谁的名字更加玛丽苏吗??


这个破游戏起名字没有字数限制的吗!


哦。还有清纯不做作的周泽楷


话·mary·废·sue


苏沐橙看着一群糙汉子这种幼稚简单到死的游戏都不会玩实在是无语了,不停的听着一群人喊着又死了又死了实在是受不了,坐下就用孙翔重新开始的页面玩了起来


“苏沐橙你是不是开了外挂”
“没有啊这种游戏不是五分钟通关的吗???”
“.....我好像被嘲讽了,女孩子玩这种游戏都这么棒的吗”
“不啊,你看看隔壁的楚云秀”


死亡x6
“可能她是假的吧”
“闭嘴。”


今天又是
美好的一天啊。

评论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