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取一个破廉耻药没吃的ID

【cnrk】调查问卷(全员)

黑泽piki:

1.两人的相处方式?

小宫:「小动作很多的。」

齐藤:「就是,嗯⋯⋯小林桑很听逢田的话,逢田对小林很照顾的!」

降幡:「年轻人嘛——时常去约会啊、把相合伞那里写上对方的名字。」

铃木:「shiny得不得了噢噢噢噢!」

伊波:「有时很闹。」

诹访:「明明我们都在场,她们眼里好像只有对方了。」

高槻:「难道不是已经在推上互相回复吗?」

2.两人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伊波:「从很久之前就聊的很熟了呢。我找不到开机键了⋯⋯朱夏帮帮我⋯⋯」

齐藤:「比如⋯⋯嗯——戒指之类的?」

降幡:「其实吧我觉得爱奈会更清楚呢——」

铃木:「我记得、记得最有趣的是那次生放www小林“求婚”时把我给拉上去疯了ww那俩人的脸比特玛头还红哦口合口合——」

诹访:「真是不坦率的家伙。」

高槻:「“1guilty”事件。」

小宫:「偷偷跑去约会很狡猾——」

3.两人相处时有什么让你惊讶的地方?

铃木:「我我我!每次都是小林要求做那些很堕的动作,rkk虽然满脸通红,但是很配合的!」

伊波:「惊讶的地方?比如在桌上大胆地画了相合伞?」

诹访:「啊——了不起!我也想试一试。」

小宫:「相处了那么久有什么好惊讶的⋯⋯」

降幡:「但是有时两人都会做些出乎意料的事来呢www」

高槻:「对方突然来个直球,真够诡异的。」

齐藤:「那两人一直都让人挺惊讶的,我比较担心小林桑那颗不时会被逢田桑拍的脑袋呢。」

4.想对两人说什么?

齐藤:「逢田桑不能总嫌弃小林桑哦!」

铃木:「在生放时眼睛给我好好看镜头啦!」

诹访:「爱奈说的对。」

高槻:「两人一起做饭效率更高哦。」

伊波:「爱香多发点美食视频链接给她⋯⋯」

降幡:「希望两人联合起来画画时能造出超越逢田象的东西吧!加油露比!」

小宫:「差不多,坦率一点了吧?」


wtmsv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