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取一个破廉耻药没吃的ID

【短篇】星座

“总觉得今天的偶像活动部有些奇怪啊喵!”
“大概是因为妮可酱在看书吧!”真姬卷了卷头发说。
“诶诶!妮可!!!妮可会看书!!!”凛惊讶的叫道。
“喂!妮可妮看书怎么了!”妮可头也不抬“作为宇宙第一偶像当然要读书啊!”
“大概又是什么偶像杂志吧”
“不是哦!关于是星座的,星座的奥秘,揭露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好准,今天希借给我的,和我说很有意思,这次竟然没有骗我,的确是这样啊。”
“星座风最近好像在偶像界很流行,很多组合都有出星座相关的歌。”花阳扶了扶眼镜。
“下一次的live的歌曲或许就可以试试呀,以星座做为主题,凛最喜欢星空了!”
“哼,什么嘛,净是些伪科学,有这些时间还不如看看数学,不然又要补考了!”
“这么对妮可妮说话可真是失礼啊!”
“妮可酱那么大竟然还会相信这种伪科学,可真是幼稚。”
“明明你自己不也还相信圣诞老人嘛!还好意思说我!哼!”
“诶,怎么又吵起来啦喵!”
“妮可酱和真姬酱感情可真好啊!”
“才没有哪!谁谁谁,花阳,你说谁和这么幼稚的小前辈感情好啊!意味不明!”
“哼,明明是后辈,态度还那么恶劣。”
“我也想看看喵”说完凛拿起了妮可为了和真姬专心吵架而放在桌上的星座书。
“没关系,不过不要翻掉了噢。”
“P71页,妮可的胸围,记住啦喵。”
“喂,不要说多余的话啊。”
“凛是天蝎的。”
“怪不得说话那么过分啊。”
“这是伪科学啊!”
“花阳亲是摩羯座!哇!摩羯座和天蝎座匹配度有90%喵!”
花阳脸微微发红,笑了笑。
“可真是准啊喵!”
“这种伪科学没什么可以信的,有这个时间,不如背背单词,凛啊,我记得你好像这周英语测验没及格吧。别到要考试了求着我和花阳来救救你啊!”
“真姬酱~不过的确,这本书还不够准,凛和花阳亲的匹配度应该有100%!花阳是这个世上我最喜的人啦喵!”
“凛酱。”花阳的脸涨的通红,轻轻的叫出了眼前这位元气少女的名字,手指紧紧的和她的相扣。
“也帮妮可和真姬酱看看喵。”
“喂,不要干多余的事情,没什么好看的啦!”
真姬一把从凛手中夺走了书。
“啊!你们在干嘛哪!”希推开了活动部的门。
“希,没时间了,惠乃果她们还在等着我们,学生会还有不少事情要处理,”一旁的绘里严肃的说道。
“绘里亲,好凶。”
“好啦。”绘里的语气缓和里许多,宠溺的摸了摸希的头。“我还有阿海不在,不要忘了练习啊!”
“听到没有!练习,快去练习啦,不要再看这种无聊完全没有意义的书了!”
妮可她们都应该到天台上去了,诶,这本书,算了,就看一眼吧。我是白羊的,嘿嘿,这本书上面说白羊座超帅气!哼,那是当然的啦。我超帅!再翻翻!诶,妮可酱,巨蟹座,性格有些孩子气,脾气古怪,是有些符合啊,但是这也只是利用了人的共性吧。来看看匹配度,巨蟹座和白羊座的匹配度,什么,只有50%!经常容易发生矛盾,白羊的火爆脾气经常伤到敏感的巨蟹。
“喂!明明是自己说要训练的,怎么那么久还没有上来了!”妮可推开了活动部的门,真姬赶紧合上书放到桌子上。
“马上,马上就来了!”
妮可和我的匹配度只有50%,的确,我们总是吵架,可是心里其实并不是想要。。。但是那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妮可她,她会不会讨厌我了,我会不会有时在无意间伤害了她?妮可什么事都是一个人扛,为了不影响到整个缪斯,就算受伤了,也不会说出来吧。她其实内心一直是又敏感又孤独,而我总是那么幼稚。
“喂,该换腿了!”妮可的声音打断了真姬的思绪。
“真姬酱可真是心不在焉喵!”
“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和妮可妮讲讲吧,毕竟怎么说也是你的前辈嘛?”
“我们和你是朋友,有什么烦恼的话就请告诉我们吧。”
“花阳亲和妮可酱说的对!有什么烦恼就痛痛快快的说出来喵!”
“啊!没有什么啦,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继续练习吧。”真姬卷了卷头发。
“真的没关系吗?”
“真的没关系!好好练习吧!”
练习结束了,花阳和凛已经走了,拉面店八折限时活动,买拉面还送黄金米。
“今天就和宇宙第一偶像妮可妮一起走吧!”
“不要。”
“小真姬可真是过分啊!”
“你是不是讨厌我?”
“诶!???”
小真姬到底怎么回事,从刚刚开始就不太正常,妮可想,这孩子平常还蛮机灵的,怎么就一下子脑子进了小番茄?
“我怎么可能讨厌你!傻瓜!”
“你天天和我吵架,有时候我说话有些冲,脾气有些急,你真的没有讨厌我?”泪水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
妮可踮起脚,给这位红毛小鬼顺了顺毛。
“妮可妮可妮,朝着你的心,妮可妮可!别这样了,笑笑好吗?”
“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讨厌我嘛?”
看着她这幅样子,妮可哭笑不得。果然还只是个孩子啊,偶尔这样其实还蛮可爱的。
“偶像可是要给人带来快乐的,怎么可以自己先哭哪?再不高兴起来,妮可妮就真的讨厌你喽!”
“妮可,你喜欢我吗?”
“蛤!!!”
真姬的话语让妮可不知所措。今天的小真姬到底怎么了!
“那本星座书说我们的相配度只有50%。”
“你不是一直说这是伪科学吗?”
“可是一想到和妮可相关,即使是这是伪科学,也会忍不住。。。”
“好啦,好啦,妮可妮最喜欢的就是小真姬了。一本书能决定的了什么?无论未来怎么样,宇宙第一偶像都会陪在你这个臭小鬼身边,无论你性格有多恶劣,说话有多冲,有多孩子气,快来满怀感恩的感激妮可我吧!”
“哼,明明才恶劣哪!前辈没有前辈样!”小真姬的脸涨的通红,手不断的卷着头发。
真是的,明明刚刚还是只受伤的小猫,现在又恢复成了张牙舞爪的小豹子了,不过,总算开心起来了,开心了就好。
“但是小前辈却有女朋友样喔!”
说着妮可踮起脚,用手掠开真姬的刘海,在她的额头上蜻蜓点水般快速吻了下,真姬的脸红的像个熟透的西红柿,小前辈太太太太太狡猾了。
“好啦,开开心心的回家嘛?”










评论

热度(7)